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风凯Funke

管道管道及组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funke安全热交换器
funke安全热交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funke安全热交换器 
品牌: funk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7 14:09
 
详细信息
安全换热器的工作原理
这里有双管、双片和泄漏密封液
funke设计特点
介质由双管束隔开,介质不能混合
立即泄漏指示的特殊密封液
泄漏系统独立于安装位置工作
通过过程控制可以进行泄漏检测
适用于广泛的液体介质
安全热交换器用于过程工程中对产品纯度有最高要求的地方(例如,食品/制药行业),存在污染冷却水或工艺水的环境风险,或者因为介质混合可能损坏机器或系统。
标准车型系列和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
在板式换热器领域,FUNKE提供了一系列精密的产品,几乎可以满足机械和设备工程的所有要求。FUNKE 独特的具有不对称流动间隙的“偏移”系统创造了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设备,其单位面积性能(取决于设计)比传统板式换热器高 17%。
funke设计与功能
垫片板式换热器由一组相邻的带孔压纹板组成。
板以 180° 角彼此组装,从而产生流动间隙。垫圈以机械方式固定或粘在每块板上,确保流动间隙与外部和参与热交换的第二介质牢固密封。
板组件安装在框架中,并在固定板和活动板之间用紧固螺栓压紧。
官网
德国FUNKE TPL、GPL 和 GPLK系列实现了高传热性能和低压力损失。压花不锈钢板的热力学优化波纹以及特殊的 FUNKE 插入湍流板 (TPL),即使在低体积流量下也能产生高湍流。这允许极其有效地利用可用的热交换面积,从而实现高效的热传递。湍流还产生强大的自清洁效果,大大减少了长时间的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FUNKE 钎焊板式换热器可以在高压和高温下运行,并以其紧凑的设计脱颖而出。

TPL 钎焊板式换热器最初专为冷却液压油和机油等应用而开发,也非常适合和部署在机械和工厂工程中的其他应用过程中。TPL 满足该领域在可靠性和热力学效率方面的高要求——并且可以极其灵活地设计!

通过对角介质流以及插入流动间隙的特殊湍流板实现了极高的传热性能,该技术由 FUNKE 独家开发和生产。湍流板有不同的版本,使技术设计非常灵活。由于 TPL 的模块化设计,每个单独的流道都可以适应特定的应用。TPL 的另一个优点是其高弹性,因为与传统钎焊板式换热器中使用的点焊相比,表面焊接可以在应力下实现更高的安全水平。例如,由于 TPL 的表面焊接,热交换器中由压力或温度差异引起的应力条件可以明显更好地吸收。TPL 可以普遍用于不同的媒体。由于强大的 TPL 的高热传递,小尺寸和低空间要求可用于粘度较高的介质。可选的加长端板也有助于安装已经非常紧凑的装置。

技术数据

 

每板换热面积: 0.035 - 0.286 平方米
最大限度。运营压力: 36 巴
最大限度。工作温度: +200°C

 

材料

  • WA板:1.4404(AISI 316 L)
  • 焊料:铜 99.9% (TPL)
  • 焊料:不锈钢 100% (TPLB)
funke安全热交换器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