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风凯Funke

管道管道及组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funk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funke 
品牌: funk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7 14:00
 
详细信息
      FUNKE是优质换热器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
我们可以为广泛的领域和几乎所有应用提供最佳热力学设计的解决方案。我们按照客户规范生产模块化标准设备和定制设计,符合国际规范和标准。
为确保我们达到自己的高标准,我们专注于制造专为每个客户优化的管壳式换热器和板式换热器。
我们还为标准应用提供模块化标准设备。
我们的安全换热器和无菌设备适合以卫生为重点的化学/制药和食品加工行业的特殊应用。
最后,我们以客户为导向的范围还包括用于操作和维护我们的热交换器的标准工业产品。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FUNKE 的管壳式换热器具有高度的技术成熟度。凭借最严格的质量标准和多项创新,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定制或批量生产的管壳式换热器。
FUNKE 是高品质换热器的合格供应商,为在液压系统定制优化方面有严格要求的客户提供服务。
funke换热器是一种不燃烧的压力系统,其中两种介质以尽可能薄的壁相互流过,因此如果存在温差,它们将相互交换热量而不会在过程中混合。
如图所示,一种介质流经壳室,第二种介质流经管室。通过壳室的流动由挡板控制,允许尽可能多的交叉流到管子。挡板的形式和间距适合应用。
根据权宜之计、速度和压力损失,通过管室的流动通过单程或多程进行。
除辐射损失外,输入热量与输出热量相同。
然而,只有在存在足够的温差时才能进行有效的热交换。温差越大,所需的传热面越小。这使得紧凑的设备设计成为可能。
换热器的传热性能是平均对数温差、传热面积和传热系数的乘积。后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介质的流动特性,即设计特征。
另一方面,热交换器供应商必须在相关压力和温度下的特殊介质的热力学特性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专业知识。这也适用于结垢因素和材料兼容性问题。
FUNKE换热器的计算和设计采用全球领先的程序(例如 HTRI,美国传热研究所)和内部开发的软件进行,该软件已在世界各地使用。
funke实物

材料标准

零件   材料标准  
  BCF/BCP CCF/CCP SSCF/SSCP
内管 CuZn28Sn1As P235GH TC1 1.4571
管板 CuZn38Al-C-GM
CuZn38AlFeNiPbSn
1.4408 / P265GH / GE240 1.4408 / 1.4571
挡板 铜锌37 1.4571 1.4571
CuZn37PbO 5 P235GH TC1 1.4571
连接室 + 支架 EN-GJL-200 EN-GJL-200 1.4571
垫片 克林格 C4430,炼金术 6375 克林格 C4430,炼金术 6375 克林格 C4430,炼金术 6375
涂漆层 RAL 5012,浅蓝色 RAL 5012,浅蓝色 染色和钝化

 

零件 BCF/BCP CCF/CCP SSCF/SSCP
内管 CuZn20Al2As
CuNi30Mn1Fe
1.4571
CuZn20Al2As
CuNi30Mn1Fe
1.4571
 
管板   P265GH 作为固定管板
以及 1.4571 作为
P 版本的浮动管板
P 版为 1.4571
法兰连接壳侧
连接法兰
法兰连接壳侧 法兰连接壳侧
连接室 + 支架 塑料涂层,青铜 塑料涂层,青铜  
垫片 聚四氟乙烯、氟橡胶 聚四氟乙烯、氟橡胶 聚四氟乙烯、氟橡胶
涂漆层 其他 RAL 颜色1 其他 RAL 颜色1  
绝缘 矿棉与镀锌钢板 矿棉与镀锌钢板 矿棉与镀锌钢板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